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

29.08.2011

今天是我的大日子...可是我人现在却在乡下...>.<
我应该开心吗?
其实现在的心情很复杂...一想到明天老师要飞,我就...haiz
就当我和几位朋友在FB chat box 聊天时,我们就聊到了他...说真的,其实我们真狠幸运。
我们和他相处的时间真的很多,还记得去年,差不多每个星期练习完后,我们都会和他一起吃午餐、聊天到很迟、一起看电影....this really is a very nice memory!
我们一边聊,我的脑海就不断地出现这些画面,刚好我又在听嚴爵的“好的事情”
没想到,我哭了!>.<
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回忆...
每一次的出去、每一场的演出、每一场的电影...我们真的很不舍得他...虽然说他会回来...可是还是一样的不舍...毕竟认识了他五年...还有他教会我们很多东西。
心里的感激、心里的不舍好像变成了泪,从眼角流出来似的。

我们送了他一张卡...封面和背面是我设计的...很考手工哦~XD

我把我所有的感激都放在那张卡上了....希望他能感受我们这一篇心意。=]
原本想说想看他看到卡时的表情,可是他就不要在我们面前看=.=
可是后来想一想,就算他在我们面前看,他的表情也是那样的啦...(他的style)

明天就飞了...好不舍噢~
老师加油!=] 还有要好好照顾身体噢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